Menu
婚姻

明明老婆很好,為什麼男人還想找情人?

...

離婚率近些年節節攀高,而離婚的最主要原因是婚內出軌。在婚內出軌中男性一直是出軌的主力。明明自己家裡的老婆很好,挑不出什麼毛病,為什麼已婚男人還想在外面再找個情人呢?

也許是天生多情,也許是日子久了男人想證明自己魅力依舊。當一個男人在婚外表達愛情的時候,大多時間,他心裡只想占有這個女人,而不是想要和第三者結婚。他知道即使再結婚也不過是新的輪迴,跟現在的妻子一樣。

而女人在表達愛情時,往往心中幻想出自己身著婚紗站在教堂中的場景。這種懸殊的心態和追求構成了男人和第三者在婚外戀時的巨大差異。

...

一般來說,男人在經歷了婚姻前2年的新鮮期後便開始憧憬出軌的機會。但對於男人來說,家庭是一個很安全的港灣,他在外面忙碌工作,苦尋著他所憧憬的愛情,而在出軌後依然踏實的回歸自己的家庭。這就是男人,表面上光鮮高尚,其實骨子裡卻泛濫著自己的小九九。

別以為男人真的會愛上小三那樣年輕的女人,喜歡這樣那樣的丫頭,對於一個成熟的男人來說,這種機率太少。其實男人只不過是想尋找青春的影子和美好的記憶,男人有時候很單純,往往只是憑著一種感覺,跟著感覺走,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其實說到婚內出軌,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在日常生活中,性生活常被淹沒在瑣碎的事情當中,被夫妻所忽略。孩子的教育,柴米油鹽,父母的事情,單位的工作都會成為夫妻的談資,而婚姻中的性生活則被有意無意的排到了比較不重要的位置上,當男人需要更多的情趣和性生活而又在家裡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出軌和外遇也就成為了滿足生理需求和尋歡作樂的一種新的嘗試。

但是如果這就簡單的認為男人婚內出軌都是為了性,這也是不對的。在我們看來男人總是下半身衝動的生物,而其實只有很少一部分男人出軌的原因只是簡單的性愛。

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男人也一樣。他們也希望得到家人的讚賞和妻子的鼓勵,也想要妻子明白他們為了家庭為了生活和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問題是,男人因為自尊因為面子,或者認為要求別人來安慰自己有損男子氣概,所以很少說出這些感受,因而丈夫的情感需求常常被忽略。有些妻子總是想以激將法來鞭策自己的丈夫,總是說別人家的孩子,別人家的老公怎樣怎樣。長此以往,男人就會心灰意冷。從而到外面來尋求情感的釋放和心理的慰藉。

...

所以,我們可以發現,其實一個男人並不大會為了從外面得到更好的性體驗而出軌,更多時候,男人出軌是為了填補感情上的空虛,尋求別人的理解。經調查也發現,男人外遇和女人的外遇其實大相逕庭,如果說女人的外遇是唯心主義,那麼男人的外遇大多是唯物主義。目的是減減壓,放鬆一下,完全是為了得到釋放的感覺,所以,男人在外遇時並不會放太多的感情上去。

而做妻子的也應當明白,在婚姻中性生活的重要性,更多時候,性生活是丈夫對妻子表達親密和愛的重要途徑,性是愛情甜蜜的基礎,也是增進婚姻感情的重要方式。理解你的丈夫,幫助你的丈夫,關心你的丈夫,讓他的心留下,對於夫妻和家庭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