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婚姻

挽回專家:女人出軌如何挽回?只需三招,急速拯救破碎婚姻!

大家好,我們是橘子情感專家。專注情感,為愛而生。從業八年以來,橘子情感始終秉承著「專注情感、專業服務、專心經營」的原則,致力於為大家提供挽回愛情、挽救婚姻、分離小三、訂製愛情等兩性情感服務。

現如今社會,離婚已經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隨著離婚的成本越來越低,婚內出軌的案例也越來越多。我知道在大部分人眼裡婚內出軌的一方大多數都是男人,但是,不得不說,女人出軌的案例也不在少數!

放眼看去,有多少的家庭因為出軌而走向了離婚或者離婚的邊緣。

我想問男人,對於女人的出軌,難道你真的就無動於衷嗎?

NO,我想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忍受這件事!

還有很多男人會說,一個出軌的女人我還挽回什麼呢?我要離婚!

那麼,我想說離婚並不是兒戲的事情,你可能在頭腦發熱的衝動情況下,很容易因為賭氣或者一些其他原因而選擇離婚。

可冷靜之後你往往會發現,自己還愛著對方,不甘心也不願意這一段感情就這樣走到了盡頭。

那麼,在這種時候,到底該如何拉回走向離婚邊緣的女人?如何挽救你們破碎的婚姻呢?

...

一、看透女人出軌的種種跡象,將出軌扼殺在搖籃里

1、時間理念缺失

這一點還是很好理解的,本來經常準點回家的人,突然變得經常很晚才回家或者過早離開家,還喜歡經常打聽你的作息時間,如何時出差、加班、回家,這種看似是在關心你的外出,怕你會出意外,為你擔心,其實有時候這正是怕你發現自己的秘密而做好準備。

戀愛時期的女人往往比男人的心要細的多,男人往往大大咧咧的虎頭虎腦,女人卻能將你們戀愛中的每一個紀念日,有趣的事都記的清清楚楚。可是現下,她腦海中清晰記憶的時間理念一下開始縮水了,你若是說起以前你們在一起的事情,她可能開始不耐煩了,那你就需要考慮是不是你妻子心裡的感情出亂子了。

2、情緒反覆無常

當一個人在做某種連自己都覺得是不太光彩、有虧於別人的事情時,往往是心虛的、膽怯的,總是想方設法掩蓋其真相,隱匿其蹤跡,力圖使事情收縮在最小範圍內,以免暴露敗跡,引起旁觀者的警覺和懷疑。

同樣的道理,一個已經變心而另覓新歡的人,不論其如何偽裝、製造假象來迷惑你的判斷,只要留心觀察,都不難發現其變心的蛛絲馬跡,因為這個時候,她會突然對你變得比以往更喜怒無常,更挑剔無情。

...

3、習慣性格改變

按照常識,我們的有些習慣和常規的突然改變,大多都是事出有因的。比如說,活動增多,這往往是習慣改變中的一個重要的細節。一個本來對單位工作並不很熱心的人,突然聲稱最近工作很忙,需要加班加點,不回家吃飯,甚至還要外出出差。一個不太喜歡交際活動的人開始變的出入各種場合,早晨跑步、K房聚會,一個人性格基本上是變化很慢的,不能說突然間性格由內向變得外向了,所以,通過一個人突然間習慣的改變是很容易暴露出很多問題,只要你仔細觀察絕對可以發現。

4、性生活興趣低

性生活往往是檢驗夫妻感情好壞的試金石,一個正在變心或已經變心的女人,在性生活中再無平時的那種熾熱感和溫情感了。

當你們進行每周的家庭作業時候,你會發現妻子對待性生活已經變得徒有其名,只是簡單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後還會和你調侃,說你怎麼身體特棒之類的甜言蜜語,現下就像私人一樣無病呻吟,徹底的失去了真實的情感內涵。當你問她怎麼回事,為何變化如此之大時,她會對你敷衍塞責推脫。

...

二、剖析女人出軌的問題所在,將出軌連根拔起

1、事業獨立

在經濟為主導的當今的情感體系中,甘願做家庭主婦的女人寥寥無幾。女人就算單身,也完全有能力將自己供養,為此,女人對男人的依附意識越來越淡漠,導致的結果是女人對男人的壞毛病以及大男子主義的容忍度幾乎為零。為此,女人在擇愛框架內不再被動,如果遇到不求上進,事業無成或者做事窩囊的男人,女人就會覺得是對方掉隊。如果在家庭中,女人還是被男人使喚且男人又要裝出一副爺們的姿態時,女人就會覺得很累,非常累。女人畢竟還是需要被呵護的,當女人想要的柔軟在丈夫這裡得不到滿足時,她們一定會藉助他人的懷抱尋求激情下的溫暖。

2、報復心理

中國落實一夫一妻制婚姻制度,儘管有了法律的約束,但是,依然沒有阻止已婚男人們那顆好色的心。如今社會,只要州官敢放火,百姓就敢照著效仿,為此,出軌不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在沾染。

很多女人在面對丈夫的出軌的情況下,通常會在隱忍的狀態下將現有婚姻繼續,只是會產生報復心理,常見的方式就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來達到心理平衡。

...

3、內心空缺急需滿足

絕大多數女人都是感性的,尤其是當女人在你那無法滿足需求而使得內心空缺急需滿足的時候,這個時候也是她內心防禦能力最弱的時候,這個時候當身邊帥哥、甜言蜜語以及一些物質的誘惑發生在頻頻接觸的人身上,女人就會對這個人日久生情,並欲罷不能地將愛情和友情混為一體,在模稜兩可、半推半就的形態下沾染婚外情。

然而,女人在愛情世界往往又是轉移的,因為她們沒辦法同時喜歡兩個人,這種思想操控著她讓她只能夠對一個人好,所以,出軌的女人必然會對丈夫十分冷酷,對離婚也十分的決絕,所以這也是很多女人能夠拋下自己的孩子、丈夫、家庭義無反顧的跟別人跑了的原因。

4、生活瑣事困擾

婚姻跟戀愛還是不同的,婚姻有關於兩個家庭,每個家庭都會有無法預知的人情世故和雞毛蒜皮的小事,恰恰是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因素往往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情緒,從而使得女人婚姻中開始重度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

女人一旦有了這樣的思想,就會將丈夫的缺點放大化,看不到對方的優點,滿腦子全是對方的缺點,為此,就想要找身邊相對優質的男人傾訴,或者在網上找個陌生的男子傾訴,並在對方的安慰中獲取所謂的溫馨和安全感,於是就形成了拿著丈夫的缺點比對他人的甜言蜜語,從而,情感的天平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向婚外傾斜,導致的結果無非就是出軌、離婚。

三、拉回離婚邊緣的出軌女人,用智慧和魅力經營婚姻

婚姻維持了78年,創造了世界紀錄的美國百歲夫妻蘭迪斯和溫格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和50次掐死對方的想法。」

...

在工作中,一個有能力的人在哪干都一樣能幹好,一個沒有能力的人,在哪干也都干不好。

婚姻也是一樣,一個有智慧、有魅力的男人,不管跟什麼樣子的女人在一起都能把婚姻處理好,一個沒有智慧又自負的男人,即使結束這一段婚姻,當步入下一段婚姻的時候,也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

1、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冷靜應對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的人面對女人出軌,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想把滿腔怨恨宣洩出來,所以對女人又打又罵,滿員哭訴,甚至去對方公司不依不饒等等。這些做法都是不可取的,非但不利於問題的解決的,反而會把另一半越推越遠。

所以,如果當你發現自己的女人出軌的時候,切記,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冷靜應對,避免極端情緒和過激行為的產生,防止雙方矛盾的進一步激化!

2、學會溝通避免冷戰

很多男人面對婚姻中女人的出軌,會選擇大家先分開冷靜一下的方式,認為這樣子既能夠想清楚彼此的問題出現在哪裡,又能體現自己寬容大方。

我想說這是一種十分消極的方法,這其實屬於一種變相的冷戰,所產生的殺傷力往往比爭吵還大,只會加重你們之間的危機,而且更容易給其他人可乘之機,不利於挽回。

所以說你一旦發現女人出軌之後,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冷靜,平復自己的心裡,然後心平氣和的和女方溝通。了解自己在女方心目中的形象,畢竟婚姻出問題了是兩個人的事情。其實初步的溝通是為了了解問題的嚴重性,以及目前對方心裡對彼此之間的定位。

...

3、心理調解很重要謹記暴力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我清楚作為一個中國男人可能真的是很難忍受老婆的婚內出軌行為,或許剛開始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你真的是很難平靜自己的心態的。但是又因為真的太捨不得她太愛她,而選擇原諒女人的出軌行為,但是等女人回到自己身邊,自己心裏面總是覺著不舒服,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用一些語言暴力 、行為暴力或者是冷暴力來懲罰女人。

但是,你要清楚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要積極的去解決問題,其實很多女人自己出軌之後,心裏面也會有愧疚,如果你以這種暴力的行為回饋,兩個人都很難回到從前。

所以你首先需要調節好自己,抱著一起積極解決問題的心態跟女人好好地溝通,學會把眼光放長遠。

其次,男人也應該要反省一下自己身上的問題,很多時候,女人並沒有想要出軌,之所以最後會這樣,往往是因為感受不到你對她的愛,內心得不到滿足。所以,不要互相埋怨,你可以試圖用家庭的溫暖挽回女方的心。

同時,還可以讓兩人都比較好的朋友和女人聊聊,積極開導,讓女人知道你對她的重視和愛,這是也是很重要的。

作為男人你要懂點女人的心思,要照顧到女人的感受。既然娶了她,就要想辦法好好過,把日子過好,把生活過得更加幸福一些。

...

關於兩性之間的情感,其實還有很多的因素會影響最終的事態走向,在挽回過程中,盲目的行動只會讓情況更加惡劣。橘子情感從業多年以來,對於愛情挽回和情感狙擊也是自成一套,幫助近萬例的男女成功收穫幸福。如果您有情感問題,一定要及時採取有效措施解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橘子情感專家(juziqinggan006),您身邊的愛情指導挽回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