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撒嬌

「跟你撒嬌的男人,一定很愛你」

作 者:南木大叔

來 源:南木大叔(ID:nanmudashu)


人們常說,談戀愛會讓人變「幼稚」

遇到喜歡的人時,通常會讓人智商下降,不管曾經多麼聰明,到了他那裏就一點都用不上。

愛情,的確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情。

就像女孩們戀愛後會對男友撒嬌賣萌一樣,其實男生也是如此,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總是會不自覺變成小孩子。

大叔想說,當一個男生對你賣起萌、撒起嬌了,這意味著他真的很愛你。


「做你的大英雄,也做你的大狗狗」

不久前在微博上看過一個女孩吐槽他男朋友,說不明白他戀愛前後究竟發生了什麼?

一年前,這還是個擼鐵健身誓死要練出八塊腹肌的硬漢。

...

一年之後,竟然成了個連話都不會好好說,動輒就撒嬌賣萌的「小奶狗」。

...

有人說反差也太大了,畫面太美不敢想像。

可是現實中,這種「同款男友」多得是,有太多男生喜歡對愛的人撒嬌了。

動不動就「要抱抱」

被拒絕了之後還假裝生氣

...

平常打雷都不眨一下眼睛的人

竟然能說出「好怕怕」這種違心話

...

「和你在一起之後,

我的舌頭就沒捋直過。」

...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才會變成兩個幼稚的小朋友。」

...

「吃飯飯、喝水水、要抱抱……」這種本應該從女孩子嘴裏說出來的話,如今卻被一群大男人說得面不改色。

於是就有女生表示很嫌棄,「我撒嬌賣萌是想讓你疼我,不是讓你跟著我學好吧!」

可是大叔想說,他會對你撒嬌,不正是愛你的一種體現嗎?

在外面他可以無堅不摧為你遮風擋雨,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卻唯獨對你示弱撒嬌。

如果一個男生可以安心地把最柔軟脆弱的一面顯露在你面前,那麼,對他而言,你一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了。

就像是被主人撫摸之後滿地打滾兒的狗狗一樣,因為愛你,才會對你撒嬌。

他想做你的大英雄守護著你,也想做你的大狗狗,安心陪伴著你。你是他的鎧甲,也是他的軟肋。


「對你撒嬌,其實是在哄你」

都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可是女孩小路卻說,有一個會撒嬌的男朋友,那才是真正的好命。

有一次晚上,小路的男友李星出去和朋友約飯,她便獨自在家等他。

半夜11點多還等不到人,小路本來已經夠生氣了,可是這時手機鈴聲突然響了,電話那頭的男孩帶著歉意醉醺醺地說:「對不起,晚上回家,要麻煩你照顧一下我啦……」

前一秒還讓人氣得直跺腳,下一秒就讓人哭笑不得,這樣的話偏偏就是讓人束手無策。

那天晚上,小路沒有生氣,開門把人放進來之後,他認真解釋了自己晚歸的原因……

...

其實,有時候男生對你撒嬌,他不是在任性,而是在哄你。

在愛情中,很多人都太「驕傲」了,被怒氣沖昏了頭腦的時候,他們沒辦法去聽對方好好說話,很容易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而這時候,如果有一方願意先撒個嬌,再去慢慢把事情解決了,又何嘗不是一種終止矛盾的好方式?

就像是情侶吵架那個先低頭的人一樣,只是因為太在乎,所以才想去好好解決問題。

都說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全部都藏在他的行為里。

能夠時刻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的人,他心裏裝的全是你。


「對別人高冷,只對你賣萌」

看過知乎上有人問,有一個會撒嬌的男友是什麼體驗?有女生回答:

另一半超級愛撒嬌,在外人面前酷拽吊炸天,二人世界時萌得你一臉血。

在房間裏他基本都不好好走路的,都是小跑加蹦噠,心情好時還會自帶「呦呵~」配音;

在外人面前笑起來都是一本正經,獨處的時候笑起來都是「嘻嘻嘻嘻」;

而且這位朋友在其他女生面前真的是特別高冷!可是私底下就是個逗比,撒嬌的時候會往你懷裏鑽,偶爾還會用小鬍渣蹭蹭你……

喜歡對你撒嬌的男人,他不是對所有人都這樣,而是只把這一面暴露在你的面前。

對所有人都高冷,只對你賣萌。

如果一個男生想要去認真喜歡你的時候,那麼他在你的面前裝不出任何高冷的樣子。

他會不自覺地站在你的身邊粘著你,也會小心翼翼地牽好你生怕弄丟了,微信上第一時間回覆你的消息,更會時時刻刻恨不得主動聯繫你……

那些總是想要去疏遠你的人,說到底,根本就是不在乎。你覺得他是高冷,只不過他暖的不是你罷了。

...

有人說,會撒嬌的男生太幼稚,不成熟。

可是只有一個幼稚衝動不理性的少年,對你的好才是最毫無保留的,他甚至願意為了你不計後果。

當一個男人理智了,成熟了,你便再也見不到他不計後果的樣子了。

一輩子很長,那些需要你付出所有心力去愛的人,永遠比不上那個真心喜歡你、在意你,想要寵著你、膩著你、黏著你、對你撒嬌求抱抱的人。

他有多願意對你撒嬌,就有多愛你。

天這麼冷,叔希望你好好對彼此撒個嬌「要抱抱」吧!


本文作者:南木大叔,身高一米八五的情感DJ,看過太多悲歡,內心依然溫暖。微信公眾號:南木大叔(ID:nanmuda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