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撒嬌

騷浪賤必用的100種撒嬌方式

/01/

雖然寫了兩篇撒嬌文,但很多姑娘對撒嬌還是有一定的誤解。撒嬌到底代表著什麼——

第一:成熟。

一提到撒嬌,覺得只有幼稚的姑娘才會。其實不然,越成熟的女性,身體裏迸發的女性滋味也越多。小姑娘會因為各種原因不會撒嬌,不好意思撒嬌。可熟女通透,她們善於利用也認可女性的一切姿態,反而會覺得有個男人不撒白不撒,不用白不用。

第二:妥協。

年輕男女總是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開交。直接跑去跪下說我錯了,又覺得沒面子。而這個時候,撒嬌就是一個修復關係的台階。都給我用起來,不要過於強硬,因為最終這種強硬的後遺症會反彈到你身上。撒嬌如同繩子,而綁男人就得用繩子,它柔軟可收可縮,可彎可直。

第三:需要。

女人渴望關愛的時候,也會撒嬌。有時候,撒嬌是一個信號。它代表對方對你傳達出的某種信息。舉個例子,女人吃完飯不想洗碗,她會撒嬌,因為她需要你的服務。男人不能排斥女人撒嬌,有些事不用撒嬌的形式表達出來,難道跟你干一架或者吵一通,再者就硬邦邦冷冰冰淡然然地說出來?哪個感覺好?雖然撒嬌偶爾膩,但比較起來,算最理想的溝通方式了。

第四:認可。

撒嬌還代表認可。不論男女撒嬌,都不會見人就發嗲吧。前提必然是對方讓你覺得自在,放鬆,安全,有情意流動的情況下,才會撒得出來嬌。當然,也有純屬利用這個技能去獲取其他優勢的技巧撒嬌,只看目的不分人,但不在今天這篇文章的範疇。

/02/

現在再說技巧,上次寫到示弱的尺度,今天聊一聊強勢的界限。撒嬌的呈現姿態千百種,並不局限於軟軟的,柔柔的,嗲嗲的……有時候,吵架也是一種變相的撒嬌。

拿我們重慶女人舉例,如果一直在老公面前又柔又軟,換誰都會膩。比如今天我想讓老公幹什麼,軟軟撒嬌。

下次我再想他做什麼時,可以換個路子,凶一點,語氣狠一點,但眼睛應該是笑的,這種「淫威」,男人不傻,能夠感覺到,知道你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發狠。

具體表現句式類似於這樣——現在你要不滾過來親我一下抱我一下,要很甜很溫柔那種,我就過來打你。

單單看這句話很生硬,但其實前兩篇文章里有提到過女性滋味,關於靈動與鮮活的概念,要加進去。那麼你整個人才會顯得有滋有味,屬於你獨有的調子。甚至在說完這句話的時候,你還可以發個騷,例如解開上衣的扣子,掀起裙子……

大家發現沒,很多姿態都是女人美的情況下做著比較有味道,所以啊護膚健身什麼的,真應該活到老堅持到老。

再說一種行為上的強勢,女人都會有很想跟老公親熱的時候,不一定非得上床,就是突然想與他親近。而這時,女人的內心世界是很柔軟的,可男人偏偏不懂,他們用著各種理由推開女人,例如:別鬧,在打遊戲要輸了/飯做好了嗎,餓死了,去看看/過去過去,老夫老妻了幹什麼……等等。

久而久之,女人的柔情蜜意越來越少。老公又開始抱怨,我家這娘們兒一點都不溫柔。而女人呢,不見得會因為這個問題而解釋,反而更冷。最後,兩個人的情感生活毫無滋味。

所以,在這個時候有一種行為上的強勢撒嬌。熱戀期過後,男人推開你不見得是不愛你,而是男人天生有種得到後的懶惰。他能自己開竅最好,如果不能還是得女人來引導,總不能破罐子破摔,最後過不下去就直接離婚吧!

...

/03/

怎麼強勢?

說個例子,男人強吻女人的事經常有,他們甚至習慣用這種強勢讓女人在懷裏乖乖軟下來。那為什么女人不能用?說到這裏,又對個人吻技有要求了,有文章寫過自己去惡補一下。

只要你不在他焦頭爛額應接不暇的時候硬來,基本上男人不會再次推開你,加上你吻得又舒服帶勁兒。不適合的情況下硬來,這不是撒嬌是作。

當然,也有男人會不以為然,這個怎麼說呢,分人吧!有些就是榆木疙瘩,不開竅。所以,找個有接受度開明度成熟度的男人真的非常重要。所有的技巧都是潤滑感情的輔助,人才是核心。

行為上的強勢,可不是強吻一種。他自己在玩,可你想要他陪你一起玩,怎麼辦?走過去,粘著他。如果現階段是情侶關係,你可以寬衣解帶,主要是解開他的。問你幹嘛,你就說:知道你忙,你忙你的,我玩我的,我不鬧。

這樣他還能再繼續「忙」,估計不太可能。還有一種手段,你就放點情色影片(非三級),那聲音會吸引他主動過來,問你在幹嘛?這個時候你可以傲一點:你管老子在幹嘛,不是不跟我玩嗎?再提供另外一種表現,男人是有些抗拒自己的女人獨自看片的,他可能會制止你,你就說:不看也行,除非你來玩玩我!

這句話有些輕浮,但對於情侶之間,這反而是情趣。玩嘛,不一定非是上床啊!

提醒一下,不是每對老夫老妻都適合以上方法,有些相處多年還能彼此不正經的那種融洽關係,可以用。若男人保守,女人矜持,日常除了孩子就是父母的夫妻,顯然用起來會很彆扭。對於這類群體,需要單獨寫技巧,今天先不談。

插播一句,我特別建議有條件的熱戀情侶以及老夫老妻,能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不是拖家帶口那種哦,就兩個人!這種未知,這種興起而為之的行為,很能引發彼此內心的激情與衝動!出門了,就不要再遵守家裏的夫妻模式,浪一點野一點,寧可他作浪子你作婊子,說不一定還有特別的收穫。

/04/

最後再補充一點,女人說情話的技巧,這個話題其實很廣泛,在不同的環境下,面對對方不同的心境,以及結合你說情話的目的,所表現的形式與句式也完全不一樣。為了節約字數,我不囉嗦,直接提供一些情話句子,能不能舉一反三的拿來用,看悟性和靈氣。

一:驕傲是不可能驕傲的,這輩子在你面前都不可能驕傲,就想喜歡你到瘋掉。

二:也不扭捏,我就喜歡跟你上床,舒服!

三:完全找不到出軌的藉口,其他男人跟你一比,都是垃圾好嗎?

四:不行了,太愛你,離了你就想去死,怎麼辦?

五:這個包買來送你媽,這條領帶送你爸。禮尚往來,今晚你洗乾淨再床上回禮。

六:你有什麼資格挑剔?你那麼雄壯威武,除了我你還能找到其他受得了你的女人嗎?

差不多就這樣吧!發現一個規律沒有,情話有個特質永遠是在抬高對方。這不是賤,是人心作祟。能讓你說情話的人必然是心上人,好男人為了博心上人一笑一擲千金,我們女人划算多了,偶爾動動嘴皮效果就達到了。

還是那句話,看文不能斷章取義,不要跟我討論尊嚴這種玩意!現在對於我而言,誰能讓我喜歡讓我發瘋,我就立刻跪下叩謝他。決不食言!